動漫真人化 真動人定真嚇人?

 2022-08-11
動漫真人化 真動人定真嚇人?

不少動漫迷都期待經典動漫有改成真人版的一日,當中有不少叫人津津樂道的,如《死亡筆記》、《浪客劍心》等。當然亦有改得失敗的,睇到人搣飛割凳,周潤發有份參演的《七龍珠:全新進化》就是一例。最近,就有三套經典日漫要改成真人版,大家係咪好期待呢?

元宇宙年代爆發小宇宙
聖鬥士星矢電影明年上



「雄霸」個仔做主角
流星拳或有排雲掌Feel


《聖鬥士星矢》真人版電影,早前公開了製作花絮。真人版電影在明年上映,男主角「星矢」是已故日本影星千葉真一的兒子新田真劍佑。雖然「星矢」尚未穿上聖衣,但外貌與神態都非常神似原著,獲得不少網民肯定。



武指曾參與電影《尚氣》
「天馬」如何行空無難度


從製作花絮中,見到電影著力還原原著,拳拳到肉、生死相搏的戰鬥場面。翻查一下真人版電影的武術指導團,原來正是負責《尚氣與十環幫傳奇》武指的「成家班」鄭繼宗,打鬥場面值得期待!



直髮變曲髮女神有辦法
重中之重雅典娜戰鬥格


值得一提,飾演「雅典娜」的是由《逃出魔幻紀》系列上位的麥蒂森艾斯曼(Madison Iseman),其造型由原著直髮變成一頭紫金色曲髮,坐電單車造型霸氣十足,不少網民都對呢位「雅典娜」如何演活出戰鬥女神的智慧與勇氣,都充滿好奇!



Netflix明年底播《幽遊白書》
冨樫迷可暫忘「無了期獵人」



藏馬漫畫本尊太靚仔
網民指真人化嚇親人


Netflix公開《幽遊白書》真人劇集海報,四大主角的代表性特色:幽助的「靈丸」手勢、藏馬的薔薇、飛影手上的繃帶,以及桑原將制服上衣垂掛在身後的帥氣背影,將原著中各具特色的四人完美重現,當中網民對「藏馬」甩動長鞭的姿態更是有讚無彈。



「幽助」、「藏馬」、「飛影」,「桑原」分別由北村匠海、志尊淳、本鄉奏多、上杉柊平飾演。不過,粉絲對志尊淳的「藏馬」造型有點失望,更嘲笑「藏馬慘被真人化」,認為靚仔「藏馬」真人化後嚇親人。

然而,官方未有公開「藏馬」變妖狐模式的白色版本,故還是令人相當期待。



《ONE PIECE》演員名單曝光
粉絲心中自有一把尺



《ONE PIECE》真人化消息一出,絕對震撼全球動漫迷,畢竟相對其他兩部作品,《ONEPIECE》較近期並定期連載中。Netflix亦率先公布主要角色的出演演員,大家不妨睇下當中幾位似唔似

路飛=Inaki Godoy
由18歲的墨西哥演員Inaki Godoy飾演,一臉稚氣和捲髮,未知會如何演繹路飛出拳呢?



娜美=Emily Rudd
美國女星Emily Rudd飾演娜美,碧藍的眼睛、白皙的皮膚、火辣辣的身材,一定又讓娜美再進化!



索隆=新田真劍佑
新田真劍佑絕對是動漫真人化的寵兒,由《浪客劍心》中的「雪代緣」開始,就不斷成為動漫真人化的主角,有型大隻似足索隆。





Chill人學堂

生活

學習



相關文章


教識愛犬唔亂吠Chill人學堂

教識愛犬唔亂吠

市民飼養狗隻的數目近年持續上升,要做個盡責的狗主人,除了要有照顧狗隻一生的心理準備外,也要學會...

懶人減肥法 助你夏天露肉Chill人學堂

懶人減肥法 助你夏天露肉

夏天來了,收藏已久的肚腩仔、ByeBye肉又要見光了!想夏天自信滿滿地露肉,只好勤力地修身了。作為香...

應節扒龍舟 做足熱身防受傷Chill人學堂

應節扒龍舟 做足熱身防受傷

端午節快到,大家尚記得勵志電影《逆流大叔》中,各位大叔如何面對逆境,燃點一腔熱血去扒龍舟!不過...

拍拖遊公園 做情侶瘦身操Chill人學堂

拍拖遊公園 做情侶瘦身操

人人都拍拖,但不是人人都諗到拍拖做乜好。同另一半公園慢步算是例行公事,但有沒想過,行公園其實都...

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Chill人學堂

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

狗隻隨處大小便,不但要忍受惡臭,四處清理大小便,有時狗隻還會在床上、沙發上小便,讓狗主忍無可忍...

炎夏養生 教你煲4 大消暑湯水Chill人學堂

炎夏養生 教你煲4 大消暑湯水

踏入盛夏,氣溫升到30多度已是等閒,人們大多會喝下一杯冰凍飲品來消暑,但不少家庭煮婦都秉承傳統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