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多色誘 七款靚袋考驗定力

 2022-09-08
秋多色誘 七款靚袋考驗定力

今次就精選出以下七款秋冬手袋,要入手就要快快做定功課!
選擇多多,目不暇給,相信女生們絕對無法抗拒這股秋冬誘惑。

雙CLogo好易認 粉色盡顯少女味

以往經典Flap Bag都是走率性風格,而Chanel今次最新的Mini Flap Bag就在皮革金屬鏈上加上夢幻度十足的心心吊飾,刻有Chanel雙C Logo的愛心掛飾,配上溫柔粉嫩的淺粉色調,充滿少女初心的味道!

Chanel Mini Flap Bag
HK$37,600


識化妝的實認得 鍾意你化妝的就話買得

Chanel的化妝箱手袋向來都是人氣之選,最新款式就以淡粉紅色的小羊皮製作,更多了底部一層的設計,令手袋的容量更大,更添實用性。

Chanel Vanity With Chain
HK$24,000


十款顏色任配搭 「機」不可失盡情擸

除了Puzzle Bag之外,Loewe還有配搭品牌最具代表性之馬鞍式打結皮革飾帶的迷你Gate手袋。迷你版本採用緹花小牛皮製成,特別用上可拆卸的粗背帶,美觀實用兼備。今季更特別引入兩款顏色,分別是全新朱古力色和玫瑰色(Plumrose)。迷你Gate手袋合計有成十款顏色,女士們真係有排揀!

Loewe Mini Gate Dual Bag
HK$ 14,950



加釘加環夠狂野 不死搖滾梗係正

「Kelly To Go」是Hermès品牌櫃上一包難求的單品之一,今個秋冬Hermès替這單品搭配上全新的揹帶,呼應今季的搖滾精神。袋上加入鐵環、鉚釘,還有加粗的皮革揹帶,一下子就將「Kelly To Go」變得又Cool又Rock,讓人看得怦然心動!

Hermès Kelly To Go Rock
HK$ 73,500



清爽綠小資女必入手 金色點綴「OL」有睇頭

FENDI為今個秋冬推出了多個薄荷綠色的手袋,包括採用孤線形造型的O'Lock Swing,袋上飾有經典的金色金屬Fendi Roma字樣,復古味極濃。O'Lock Swing搭配可拆卸式雙手把,兩個把手用料分別是皮革以及飾有金屬與玳瑁效果塑膠玻璃的加大O'Lock標誌鏈條,手袋設計時尚感十足!

FENDI O'Lock Swing
HK$ 19,200


五大靚色難抉擇 記住集齊唔使度告白

今季Loewe為Puzzle Bag家族帶來亮麗的橙色、粉嫩天藍色(Aquamarine)、海藍色(Scuba Blue)、玫瑰色(Plumrose)及復古卡其色(Vintage Khaki)的緞面小牛皮小款肩背提包,手袋上除了不可或缺的Anagram圖案壓花,亦有可供配備的冬甩環扣(Doughnut Chain Strap),足以點亮今個秋冬。另外,還有Mini尺寸的Puzzle Bag,售價為HK$19,750,但迷你尺寸沒有海藍色及黑色。

Loewe Puzzle Bag 

HK$ 26,150


優雅型格迷人Pink Lady 我心跳加速因你起

Dior為今年秋冬時裝加入了不少復古粉紅色單品,當中包括Lady Dior的變奏版Lady D-Joy,採用復古粉紅色羊皮配以Cannage藤格紋圖案縫線,令本來已具備高貴優雅氣質的袋款,再添一份溫柔浪漫美。手袋飾有黑色金屬「D.I.O.R.」吊飾,比起金色飾的吊飾,粉紅黑的配搭更添現代感及型格風。另外,手袋設有可拆卸式鏈帶肩帶及一條可調節長度皮革肩帶,方便女生以不同的揹法打造不同的時尚造型。




Dior LADY D-JOY
HK$40,500



Chill人學堂

生活

學習



相關文章


教識愛犬唔亂吠Chill人學堂

教識愛犬唔亂吠

市民飼養狗隻的數目近年持續上升,要做個盡責的狗主人,除了要有照顧狗隻一生的心理準備外,也要學會...

懶人減肥法 助你夏天露肉Chill人學堂

懶人減肥法 助你夏天露肉

夏天來了,收藏已久的肚腩仔、ByeBye肉又要見光了!想夏天自信滿滿地露肉,只好勤力地修身了。作為香...

應節扒龍舟 做足熱身防受傷Chill人學堂

應節扒龍舟 做足熱身防受傷

端午節快到,大家尚記得勵志電影《逆流大叔》中,各位大叔如何面對逆境,燃點一腔熱血去扒龍舟!不過...

拍拖遊公園 做情侶瘦身操Chill人學堂

拍拖遊公園 做情侶瘦身操

人人都拍拖,但不是人人都諗到拍拖做乜好。同另一半公園慢步算是例行公事,但有沒想過,行公園其實都...

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Chill人學堂

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

狗隻隨處大小便,不但要忍受惡臭,四處清理大小便,有時狗隻還會在床上、沙發上小便,讓狗主忍無可忍...

炎夏養生 教你煲4 大消暑湯水Chill人學堂

炎夏養生 教你煲4 大消暑湯水

踏入盛夏,氣溫升到30多度已是等閒,人們大多會喝下一杯冰凍飲品來消暑,但不少家庭煮婦都秉承傳統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