識揀商場打卡 有浪漫Merry Kiss-Must

 2022-12-01
識揀商場打卡 有浪漫Merry Kiss-Must

聖誕節就到,雖然不少香港人已買定機票,準備到日本、韓國過一個白色聖誕。留在香港的朋友,亦不愁寂寞,因為可以參加各個商場多姿多彩的聖誕活動!今次搜羅2022年聖誕節商場好去處,讓你可以同家人或情人一齊打卡影靚相,感受聖誕的浪漫溫暖氛圍!


【海港城Merry-Go-Round打卡 獨角獸陪你主角「獨角瘦」】



海港城的「旋轉獨角獸樂園」,有4隻不同個性的獨角獸現身海運大廈露天廣場,陪伴大家過聖誕和新年!


場內有6組不同特色設計的必影打卡位,包括有:超巨型10米高幻彩聖誕樹、慈善攝影區、巨型LED「獨角獸Merry-Go-Round」、5米高的立體剪裁獨角獸、獨角獸聖誕樹花園,和全城矚目的「獨角獸Merry-Go-Round」宮殿,大家快啲擇定日子,去探望一班獨角獸吧!





地點:尖沙咀海港城

主題:旋轉獨角獸樂園

日期:即日至202312


【元朗YOHOMALL「雪幻森林」 見極光忍唔住又yo又好】



YOHOMALL的「雪影極幻森林」,為大家全力創造北歐雪國一覷極光的奇幻回憶!在YOHOMALLI的雪國小鎮有6大唯美場景,包括6米高的巨型「聖誕星光塔」及「極光體驗館」,彷如置身雪國冰川被極光環繞身旁的體驗,感受北歐式浪漫氣氛!


YOHOMALLII則有「巨大化聖誕國度」,近10呎高的聖誕樹將迎接各位進入夢幻的大世界!



地點:元朗YOHOMALL

主題:雪影極幻森林

日期:即日至202312


【屯門市廣場Pokemon冇冬眠 陪人打卡打機過悠長聖誕】



屯門市廣場的「《寶可夢朱/紫》冬日冒險之旅START!」,有7米高的超巨型皮卡丘將萌爆登場!場內更設有多個打卡位,仲有多個任天堂Switch遊戲及卡牌遊戲對戰專區,絕對是大朋友同小朋友的聖誕遊樂場!




地點:屯門市廣場

主題:「《寶可夢朱/紫》冬日冒險之旅START!」

日期:即日至202312


【沙田新城市「治癒系草泥馬」 百萬家燈火下醫愛擁抱的人】



沙田新城市廣場和Home Square的「草泥馬『癒』悅聖誕•The Healing Christmas

In Town」,有逾百隻超萌可愛的草泥馬「降生」兩大商場。


從中,大家可以探索15大夢幻又療癒感十足的節日打卡景點,當中新城市廣場17樓星光花園聖誕燈飾載譽回歸,以秘魯彩虹山為靈感打造逾2萬呎戶外星光打卡裝置,在過百萬顆璀璨燈光下接受巨型草泥馬們的溫暖祝福!




地點:沙田新城市廣場

主題:草泥馬「癒」悅聖誕

日期:即日至202312


【時光倒流但非一街喜帖 重現70's經典Disco鏡面球】



灣仔利東街即日起有全港最巨型耀眼Disco鏡面球,直徑足足有7米,重現復古的士高經典,好有70年代風情之餘,配合舞台燈光設計,不斷閃爍更好有節日燈光效果,絕對是打卡勝地!




地點:灣仔利東街

主題:復古「的士高」風格燈飾

日期:即日至202312



Chill人學堂

生活

學習



相關文章


教識愛犬唔亂吠Chill人學堂

教識愛犬唔亂吠

市民飼養狗隻的數目近年持續上升,要做個盡責的狗主人,除了要有照顧狗隻一生的心理準備外,也要學會...

懶人減肥法 助你夏天露肉Chill人學堂

懶人減肥法 助你夏天露肉

夏天來了,收藏已久的肚腩仔、ByeBye肉又要見光了!想夏天自信滿滿地露肉,只好勤力地修身了。作為香...

應節扒龍舟 做足熱身防受傷Chill人學堂

應節扒龍舟 做足熱身防受傷

端午節快到,大家尚記得勵志電影《逆流大叔》中,各位大叔如何面對逆境,燃點一腔熱血去扒龍舟!不過...

拍拖遊公園 做情侶瘦身操Chill人學堂

拍拖遊公園 做情侶瘦身操

人人都拍拖,但不是人人都諗到拍拖做乜好。同另一半公園慢步算是例行公事,但有沒想過,行公園其實都...

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Chill人學堂

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

狗隻隨處大小便,不但要忍受惡臭,四處清理大小便,有時狗隻還會在床上、沙發上小便,讓狗主忍無可忍...

炎夏養生 教你煲4 大消暑湯水Chill人學堂

炎夏養生 教你煲4 大消暑湯水

踏入盛夏,氣溫升到30多度已是等閒,人們大多會喝下一杯冰凍飲品來消暑,但不少家庭煮婦都秉承傳統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