揀新春波鞋 跳跳紮紮迎好運

 2023-01-26
揀新春波鞋 跳跳紮紮迎好運

農曆新年話咁快就到,新歲除了穿新衣,仲要有對開運波鞋!未踏入兔年前,波鞋界已不斷有新搞作,唔少品牌推出了兔年限定波鞋。今次就盤點一下,適合在各種場合穿著的開運波鞋!


【Nike】

Dunk「兔撩依牙」玩撞色 個剔同鞋舌有毛毛觸感


Nike今年推出咗好多新波鞋,分別有低筒「Lunar New Year」、「Year of the Rabbit」系列及高筒「Lunar New Year」系列。其中別注Dunk一共推出4款,分別有粉藍彩、啡紅、白、杏啡色4款,部分大玩「撞彩」效果,搶眼度極高。當然,亦有走低調清新路線,適合不同格調型人選擇。每對波鞋鞋舌位均刻有中文「兔」字,鞋側位置則繡有兔仔形狀圖案!


呢4對別注波鞋,鞋身大剔Swoosh及鞋舌標籤位置,均選用絨毛材質來造,正是塑造兔仔毛茸茸的身體觸感,非常有心思!







【Adidas】

Alphaboost V1插住「FIT COIN」 避到震避唔到艷羨目光


Adidas開發Alphaboost V1波鞋同時,亦不忘加入新春元素。波鞋採用黑色搭紅色,鞋舌印有象徵財富的金幣圖案。最新奇係,鞋款仲真的附贈一枚金幣,認真夠氣派。當然,此跑鞋本質賣點是使用BOOST和Bounce複合式中底,配以Adiprene+避震科技,作為一對高科技波鞋,其實力一定無容置疑。




【Adidas】

Jelly Bouce萌爆兔尾 好PURE好少女


Adidas新年女款主打Jelly Bouce,此款鞋面使用拼接透氣網布,搭配Bouce中底,提供舒適的絕佳腳感。新年元素設計上,外觀以白兔的純淨白來搭配新年的喜氣紅。而最為搶眼是毛絨鞋舌與鞋後跟毛絨兔尾巴設計,充滿少女味道,可愛指數爆燈!




【Converse】

Run Star Motion CX粉白色變裝 鞋舌配可拆絨毛球裝飾


近年街頭上曝光率相當高的「增高鞋」Run Star Motion CX,鞋身就以煙霧紫粉配色,鞋舌上也加上可拆卸白色絨毛球裝飾,並附有一個小蘿蔔圖案的金屬鞋帶扣,細節感十足!



【Converse】

Chuck70賀年大紅出品 繡篆書兔紋又型又應節


今年Converse以「頑兔」為題,為新年加點可愛叛逆感,潮人大愛的Converse鞋款不只換上紅色新衣,更加入可愛小細節。其中經典的Chuck70鞋款就換上鮮紅色,並在鞋舌印上立體感的兔子印花,喜慶得來不失時尚感。同時,Chuck 70 Plus都換上紅色新裝,並以印刷和電繡技術將篆書兔紋勾劃於鞋身,型得來又應節!





【New Balance】

日本人氣名所炮製 不「兔」不快復古系列


New Balance與日本atmos推出的「Luna rNew Year Collection」系列,採用米色、灰色和棕色等中性色,搭配「吉祥」之意的深石榴紅色鞋墊和附加鞋帶,成就8款喜氣洋洋的兔年波鞋。復古波鞋2002R、550、574、9060等人氣鞋型均有收錄其中,甚至還有掀起流行的「Protection Pack」解構造型。






Chill人學堂

生活

學習



相關文章


教識愛犬唔亂吠Chill人學堂

教識愛犬唔亂吠

市民飼養狗隻的數目近年持續上升,要做個盡責的狗主人,除了要有照顧狗隻一生的心理準備外,也要學會...

懶人減肥法 助你夏天露肉Chill人學堂

懶人減肥法 助你夏天露肉

夏天來了,收藏已久的肚腩仔、ByeBye肉又要見光了!想夏天自信滿滿地露肉,只好勤力地修身了。作為香...

應節扒龍舟 做足熱身防受傷Chill人學堂

應節扒龍舟 做足熱身防受傷

端午節快到,大家尚記得勵志電影《逆流大叔》中,各位大叔如何面對逆境,燃點一腔熱血去扒龍舟!不過...

拍拖遊公園 做情侶瘦身操Chill人學堂

拍拖遊公園 做情侶瘦身操

人人都拍拖,但不是人人都諗到拍拖做乜好。同另一半公園慢步算是例行公事,但有沒想過,行公園其實都...

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Chill人學堂

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

狗隻隨處大小便,不但要忍受惡臭,四處清理大小便,有時狗隻還會在床上、沙發上小便,讓狗主忍無可忍...

炎夏養生 教你煲4 大消暑湯水Chill人學堂

炎夏養生 教你煲4 大消暑湯水

踏入盛夏,氣溫升到30多度已是等閒,人們大多會喝下一杯冰凍飲品來消暑,但不少家庭煮婦都秉承傳統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