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下「愛Phone」 去儲商場利是封

 2024-01-25
放下「愛Phone」   去儲商場利是封

農曆龍年即將來臨,利是封一定是喜迎新春的必備品,不少家庭或公司都密鑼緊鼓地搜羅特色利是封,以求在新正頭搶個靚風頭!今次就精選部分商場的特色龍年利是封,讓大家快手拿到福氣滿滿!


將軍澳東港城 

孔雀色彩繽紛 未開屏先興奮


東港城推出4款「孔雀迎福、花開富貴」限量版利是封。利是封以4種顏色:藍寶石、粉鑽石、紫水晶及綠翡翠作為孔雀的主色調,配上極細緻的3D立體壓紋效果,呈現孔雀雍容華貴的立體感。頭頂上的羽冠及翎毛上的眼斑以彩燙印刷,會隨著燈光反射而變色。





換領日期:即日至2024年2月9日


沙田新城市廣場

聯乘HomeSquare 種福者盆盆joy

新城市廣場與HomeSquare推出「提升福氣」利是封,展現4款寓意吉祥的植物:大紅桔子、柔粉桃花、璀璨金竹和幽香蘭花,各款花瓶的配色時尚且引人注目,設計更巧妙加入互動元素,「拉」起植物象徵新一年步步高升,財富、人緣、健康及福氣統統提升;底部匠心設計可令利是封穩企,變成家中小盆栽擺設。


換領日期:即日起至換完即止


葵芳新都會廣場

紙美藝點止美藝 典雅呈祥心又細


新都會廣場今年推出的「幸.紙美藝」利是封套裝,一套4款共8個。採用精雕鏤空設計,演繹出如意陀螺、甜蜜手球、願望小鎚以及吉祥絲帶的細緻紙藝。外封選用玫紅、橘紅和酒紅等喜慶顏色,封內更附有雙色襯紙,讓大家自由搭配出稱心的利是造型,一紙兩面輕鬆呈現8款不同視覺效果。



換領日期:即日至換完即止


荃灣荃新天地

社區共融錦繡龍 百家布福澤萬家


荃新天地今年邀得夏國璋龍獅團、社企製衣廠睿程製作社,共同創作長達28米、以回收布料縫製的手工「百家布錦繡祥龍」,傳遞共融訊息。商場更將「百家布錦繡祥龍」轉化成利是封設計,把龍躍千里的美好祝願帶給人們。利是封上的舞動巨龍,靈巧機敏,生猛威風,龍身融入百家布的獨特紋理,寓意福澤家家戶戶。



換領日期:2024年1月27日起至換完即止


馬鞍山新港城中心

P助與粉紅兔兔 哇!「Poke萌GO」


新港城中心今年聯乘 Kanahei’s Small animals,推出一套3款共8個的別注版利是封套裝。利是封以紅色和金色為主色調,印有首次以龍年造型登場的P助與粉紅兔兔,加上意頭十足的祝福語。利是封套裝內藏小機關,可以為P助與粉紅兔兔換上「龍頭」、「金菠蘿」及「花花」造型,得意又應節!



換領日期:即日至換完即止


【溫馨提示】

各商場換領方法或有不同,詳情請瀏覽相關商場網頁或到顧客服務中心查詢。



Chill人學堂

民生

生活



相關文章


教識愛犬唔亂吠Chill人學堂

教識愛犬唔亂吠

市民飼養狗隻的數目近年持續上升,要做個盡責的狗主人,除了要有照顧狗隻一生的心理準備外,也要學會...

懶人減肥法 助你夏天露肉Chill人學堂

懶人減肥法 助你夏天露肉

夏天來了,收藏已久的肚腩仔、ByeBye肉又要見光了!想夏天自信滿滿地露肉,只好勤力地修身了。作為香...

應節扒龍舟 做足熱身防受傷Chill人學堂

應節扒龍舟 做足熱身防受傷

端午節快到,大家尚記得勵志電影《逆流大叔》中,各位大叔如何面對逆境,燃點一腔熱血去扒龍舟!不過...

拍拖遊公園 做情侶瘦身操Chill人學堂

拍拖遊公園 做情侶瘦身操

人人都拍拖,但不是人人都諗到拍拖做乜好。同另一半公園慢步算是例行公事,但有沒想過,行公園其實都...

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Chill人學堂

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

狗隻隨處大小便,不但要忍受惡臭,四處清理大小便,有時狗隻還會在床上、沙發上小便,讓狗主忍無可忍...

炎夏養生 教你煲4 大消暑湯水Chill人學堂

炎夏養生 教你煲4 大消暑湯水

踏入盛夏,氣溫升到30多度已是等閒,人們大多會喝下一杯冰凍飲品來消暑,但不少家庭煮婦都秉承傳統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