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流「龍」情化不開 新裝好運一齊來

 2024-02-08
潮流「龍」情化不開  新裝好運一齊來

十二生肖中,龍象徵吉祥與尊貴,也寓意好運、成功及強大力量,潮流品牌自然喜歡加以發揮,推出龍年限定系列,幫助粉絲們催旺運氣。龍年已到,各位是時候添新裝,由頭旺到落腳指尾!


CLOT

男神潮牌20周年 以無限創造力賀新禧


適逢龍年是陳冠希潮牌CLOT20周年,當中「TOMMY HILFIGER X CLOT新春特別系列」盡見美式經典和華人青年文化融和。其運動套裝採用新年紅,衛衣及短袖T恤,都印上象徵無畏和力量的龍紋圖案,非常有型。



TOMMY X CLOT


另外,CLOT參考Air Jordan 5Jade」過往的設計,重塑東方翡翠。鞋款保留經典細節外,也加入「絲綢」面料,盡顯奢華,亦擴大絲綢於波鞋界的潮流版圖。鞋舌內側有製造數量標籤,全球限量250對,配合木製鞋盒展現高貴身份。




CLOT X Jordan Brand


GUCCI

變身G Dragon 尊貴圖騰貴氣過人


GUCCI龍年主題限定系列,主推經典Dionysus酒神包,以百搭的白色皮革為底,在包身邊緣及背面飾有醒目的紅色龍形符碼,讓包包洋溢著喜氣氛圍。另外,農曆新年雙G卡片套就以卡通形象示人,Supreme帆布上綴以龍仔印花。卡片套有綠色及粉紅色皮革兩款。





FENDI

超進化「型MON接福」 寶可夢快龍活力澎湃


FENDI跟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,與POKÉMON合作推出龍年特別版寶可夢系列!系列中經典的BaguettePeekabooShopper,都裝飾上不同姿態的快龍家族,其中更藉由精緻的微珠FF刺繡工藝、3D皮革鑲嵌工藝,打造細膩度更升級的刺繡流蘇版、立體造型版快龍Baguette包,並設迷你版手袋吊飾,POKÉMON粉絲們不容錯過!






KENZO

懷抱如意吉祥 玩盡發字好意頭


KENZO為慶祝龍年,其藝術總監NIGO將龍圖案作出大膽、復古的風格演繹,設計出完整的男女裝以及中性系列。系列將霸氣外溢的龍、幸運數字「8」的圖案,以及品牌經典老虎,應用於牛仔、針織、運動單品以及配件上,絕對值得潮人們落足眼力觀賞。





Nike

潮爆鱗紋上腳 踏實Air揮舞大關刀


Nike推出Air Force 1 LowDunk Low Remastered全新鞋款,歡慶龍年到來。男款Nike Air Force 1採用純白鞋身,細節處採用撞色設計,鞋頭側身龍鱗花紋和祥雲圖案。女款NikeDunk Low鞋帶上鑲嵌「龍珠」,增添新年印記。




CASETiFY

簡單即美 「紅」運當頭機不可失


CASETiFY推出龍年新春系列,主打高質感的The Red Case,手機殼只限地區獨家發售,設計簡約、線條利落,配以獨特防摔矽膠,無疑為大家的新年裝束上畫龍點睛。


Converse

重視細節美龍年星運解鎖


Converse在龍年為One Star ProAll Star以及Chuck 70推出特別版,以龍為題材,當然少不了許多細節位,例如龍鱗鞋帶配以金屬龍頭飾扣、星運龍紋、幾何形狀拼接龍紋龍鱗印花等,都極盡心思。






Chill人學堂

生活

學習



相關文章


教識愛犬唔亂吠Chill人學堂

教識愛犬唔亂吠

市民飼養狗隻的數目近年持續上升,要做個盡責的狗主人,除了要有照顧狗隻一生的心理準備外,也要學會...

懶人減肥法 助你夏天露肉Chill人學堂

懶人減肥法 助你夏天露肉

夏天來了,收藏已久的肚腩仔、ByeBye肉又要見光了!想夏天自信滿滿地露肉,只好勤力地修身了。作為香...

應節扒龍舟 做足熱身防受傷Chill人學堂

應節扒龍舟 做足熱身防受傷

端午節快到,大家尚記得勵志電影《逆流大叔》中,各位大叔如何面對逆境,燃點一腔熱血去扒龍舟!不過...

拍拖遊公園 做情侶瘦身操Chill人學堂

拍拖遊公園 做情侶瘦身操

人人都拍拖,但不是人人都諗到拍拖做乜好。同另一半公園慢步算是例行公事,但有沒想過,行公園其實都...

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Chill人學堂

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

狗隻隨處大小便,不但要忍受惡臭,四處清理大小便,有時狗隻還會在床上、沙發上小便,讓狗主忍無可忍...

炎夏養生 教你煲4 大消暑湯水Chill人學堂

炎夏養生 教你煲4 大消暑湯水

踏入盛夏,氣溫升到30多度已是等閒,人們大多會喝下一杯冰凍飲品來消暑,但不少家庭煮婦都秉承傳統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