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滅之刃──入秋前必入潮Tee

 2020-09-24
鬼滅之刃──入秋前必入潮Tee

日本大熱動漫《鬼滅之刃》漫畫版雖已完結,但人氣依然不減,劇場版《無限列車篇》更會在10月上映。而日本服裝品牌UNIQLOUT,早前8月就聯乘《鬼滅之刃》推出潮Tee,大人細路尺碼均有。大家想在這個夏秋之際感受《鬼滅之刃》熱潮,即看以下精選潮Tee!




【角色齊集Tee】

一次過集合《鬼滅之刃》內9位重要人物,伊黑小芭內、不死川實彌、宇髓天元、胡蝶香奈惠、煉獄杏壽郎、甘露寺蜜璃、悲鳴嶼行冥、時透無一郎、富岡義勇。



【最喜歡招式Tee】

呢件必入!當我妻善逸黑色的頭髮變成同「雷之呼吸」一樣金黃色時,真係型到癲!



睇住炭治郎一日比一日進步,呢招「水之呼吸,肆之型——打擊之潮」同件Tee一樣咁華麗!



戰鬥天才豬柱伊之助的強大戰鬥力令人難忘,呢招「獸之呼吸,柒之型——空間感知」姿勢幾有型!



【簡約風紋理Tee】

主角炭治郎、禰豆子、我妻善逸、竈門炭治郎等的服飾紋理。



炭治郎一家只有禰豆子穿著麻葉紋的和服,麻葉紋有祈求健康成長的意思。



《鬼滅之刃》內的日輪刀各有不同的刀鐔(劍格護手位置)紋理,都可以出件潮Tee!


後記:抗疫生活搵趣味


《鬼滅之刃》大人細路都有追看,小編更見過一家大細一齊著《鬼滅之刃》潮Tee行街街。無他,一件潮Tee正價都只係99蚊,遇著減價時平均一件做到79蚊,有時抗疫抗到悶悶地,一家人都可以花少少錢,著住家庭裝出街抖下氣,都有不少趣味。



Chill人學堂

生活



相關文章


教識愛犬唔亂吠Chill人學堂

教識愛犬唔亂吠

市民飼養狗隻的數目近年持續上升,要做個盡責的狗主人,除了要有照顧狗隻一生的心理準備外,也要學會...

懶人減肥法 助你夏天露肉Chill人學堂

懶人減肥法 助你夏天露肉

夏天來了,收藏已久的肚腩仔、ByeBye肉又要見光了!想夏天自信滿滿地露肉,只好勤力地修身了。作為香...

應節扒龍舟 做足熱身防受傷Chill人學堂

應節扒龍舟 做足熱身防受傷

端午節快到,大家尚記得勵志電影《逆流大叔》中,各位大叔如何面對逆境,燃點一腔熱血去扒龍舟!不過...

拍拖遊公園 做情侶瘦身操Chill人學堂

拍拖遊公園 做情侶瘦身操

人人都拍拖,但不是人人都諗到拍拖做乜好。同另一半公園慢步算是例行公事,但有沒想過,行公園其實都...

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Chill人學堂

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

狗隻隨處大小便,不但要忍受惡臭,四處清理大小便,有時狗隻還會在床上、沙發上小便,讓狗主忍無可忍...

炎夏養生 教你煲4 大消暑湯水Chill人學堂

炎夏養生 教你煲4 大消暑湯水

踏入盛夏,氣溫升到30多度已是等閒,人們大多會喝下一杯冰凍飲品來消暑,但不少家庭煮婦都秉承傳統的...